close

shoes.jpg

向來不懂時尚。

只會買自己喜歡的單品,也不管甚麼牌子,反正看對眼的就好。曾經花兩千元買下一條綠色圍巾,朋友笑說:怎麼會有人買這種像醫療紗布染色的東西叫圍巾?掛個品牌就貴成這樣?確實,那是我在百貨公司路過一個櫃,看到他們陳列這那條圍巾,而我非常愛那樣的綠色漸層,沒管啥品牌價錢便買了。之後還拿去作為演出的道具服飾,狠狠演了近二十場…應該是早早回本了吧!對我來說,時尚應該就是展露個人風格而不隨波逐流啊!

可是還是得說,有些時尚我還真無法理解!好比說男孩子穿著拖鞋然後腳上還有運動襪…呃…讓我沉思很久耶,不太懂這樣的穿法,至少穿個涼鞋配襪子好像比較好吧?襪子易滑,拖鞋在行動時可能會更滑,而涼鞋的防護比較周延。說到這兒,感覺自己好像很老派…不過涼鞋也可以很有型啊!

2220475_980x1200_0.jpg

20190218003120.jpg

還有年輕女生最近不知道著了甚麼魔,老是見到瀏海上綁著一個髮捲出門,經過公司小女生們釋疑才知道,原來是模仿韓國女團的裝扮。不過這對我來說好像是從前老媽媽們才會做的事,要出門參加宴會前一晚,就會上幾個捲子讓頭髮隔天呈現捲度,再者我總是會聯想到周星馳電影《功夫》裡的包租婆!其實這真的滿奇怪的耶,還是我審美已然過時呢?誰能為我釋疑?

最後來看看Bruno Mars/火星人布魯諾的舞台現場,他就滿頭髮捲,可是在舞台上我反而覺得超帥!有型到嚇嚇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