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魯夫.jpg

很單純的,想慶祝連續幾天的零確診,雖然還未到鬆懈時,不過還是可以讓心情嗨一下,來場小Party。那麼就找些派對歌曲來聽吧! 想當然爾,我們秉持著一種放鬆的心情,讓這些或許知名度不算高的作品,帶來一些聽覺的小驚喜。

1 DNCE - Cake By The Ocean

很怪的歌名但很讓人入迷的一首歌,也許聽過卻不知道誰唱的。主唱是來自於家族兄弟合唱團Jonas Borthers/喬納斯兄弟之一,兄弟在各自發展後也都各擁一片天。

2 Sugababes - Push The Button

按下按鍵滿足你的幻想…完全體現在這MV裡啊! 中規中矩的節奏不急躁反而有種愉悅感。只是每回看到這電梯總會聯想到,只有醫院那種能推病床的電梯才能讓三位這樣跳舞啊!

3 Jamiroquai - Cosmic Girl 

我心目中的最佳樂團之一。科技感十足的採樣聲音,迪斯可節奏加上異常精彩的弦樂當作背景,就是這個樂團的特色。

4 Rihanna - Don't Stop The Music

我喜歡前兩張專輯的清純蕾哈娜。雖然後來經歷男友暴力相向,決心掙脫一切,反映在造型上的蛻變而大紅,但我依然還是喜歡那個比較清純的她。這首歌的和聲取樣自麥可傑克森的歌,是聽覺上的一個驚喜點。

5 Tom Jones & Mousse T - Sexbomb

老牌歌手,也是我媽認為世上最性感的男歌手。好吧,勉強同意聲音確實性感。因為我認識他時就是這首單曲突然爆紅啊! 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