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.jpg

沒想到這樣的一天來臨…我竟然要選擇婚禮上用的歌曲了!

這對我來說簡直比挑選婚宴場所或婚戒還難。

那個丟來一句:你聽的音樂很多,就選個幾首出來吧!

倒是讓我昏忙了幾晚。到底怎樣的歌,才貼近兩人的生命愛情際遇?而且也讓與會的人士感同身受共同見證愛情的美好?

 

 

身為一個曾經的活動策劃人,又是一位愛樂人,當然不能辜負這樣的使命。

於是為了遠在峇里島的一場婚禮,展開超過36小時的選歌作業。雖不一定完美,但應該不遠矣。其實選歌數量當然不只這些啦...

1 I`m Gonna Be 500 Miles

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原版的搖滾快板,雖然歌曲頗受歡迎,但是毫無感受,被翻唱之後簡樸的伴奏背景,緩緩唱出歌詞,我才被歌詞感動到不行,開頭兩句歌詞:當我醒來,我知道我想成為每天在你身旁醒來的人…竟然就紅眼眶了

2 A Thousand Years

這首歌確實深情也耐聽。愛你一千年甚至更長久,好適合即將許下承諾的人們。每個共同的擁抱,每個共同的時刻,甚至每個共享的呼吸,其實沒甚麼好擔憂害怕的,只要走向前一步,就會更肯定自己的心意。

3 Just The Way You Are

喜歡Harry Connick Jr.很多年了,他比較屬於華麗大樂團編制的爵士樂歌手,但是爵士鋼琴彈得不錯。最主要的是他的聲音實在迷人,俊秀的臉龐搭配低沉磁性嗓音,迷倒不少大媽師奶,即使現在已經略有年紀,唱起爵士樂還是有一股自在和俏皮感。

4 Love Someone

很溫暖的一首歌曲,相信當你付出愛就會得到愛。不只是夥伴或情人,我更會做你的朋友,在你身旁給你所有的支持。當你遇到那個人,心跳持續震盪著,夜空看來更閃耀,聽來多老掉牙,不過深陷愛情中的人啊往往就是這樣,也希望以後一直是這樣。

5 I Knew I Loved you

早就知道並且期望這個人出現。當然沒有甚麼對的時間或對的人,情感是涓滴成江河,匯聚了多少喜樂哀愁才能成正果。

6 Given You The Best That I Got

把最好的給予對方,深刻且誠懇的承諾。打從這首歌問世,我就非常喜歡,甚至成為我能夠背下歌詞的少數歌曲之一。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們的愛夠堅強,也就不怕其他考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