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208_調整大小 .JPG

這幾日沒有甚麼太特殊的想法。應該說有很多想法,都去創作新的音樂了,所以應該有朋友發現,已然沒有日更。從2019年的12月開始,一直到今年5月份下旬,幾乎每天一篇文章甚至兩篇。

其實本來也沒想著要日更,只是寫著成了習慣,每天寫些東西是長年習慣,而寫音樂分喜音樂也不是寫部落格的初衷,最初只是寫了幾篇當時喜歡並珍藏的專輯或藝人分享,後來才想到不如組織一些主題,整理並分享自己聽過的音樂。很多事情都無心插柳,成為一種習慣後日積月累,竟然也積累出不少文章。

比較專注更新文章後,似乎音樂創作便減少了,經過一年多,發現文字創作能量已然降低,但是對於音樂創作的想法勃發旺盛,或許過一陣子又可以分享更多新的音樂。

這一篇就是單純的碎念。

不適

目前因為疫情算是又失業在家了。不過還是有案子要做,所以就卯起來工作,大概是幾乎坐著工作,發現自己腳掌和腳踝有些異樣,水腫變形看不到關節,而且按壓皮表也不會回彈,這狀況讓我理解到日夜顛倒的生活,除了讓我多了嚴重黑眼圈,身體也會出問題。於是花了時間運動,多整理家務少工作,嘗試回復一般的人正常作息的生活。完成了幾日,感覺精神方面還不錯,腫脹的腳也消退了,但能夠持續多久,我實在不知道耶

畢竟一旦成為夜行性生物,要回來當日行性生物確實難度頗高。

老闆還是前老闆

其實之前有個小小兼差的,因為疫情停業,昨天老闆打來電話,第一句話便是「還活著吧?」哈哈哈…算是哥們間的玩笑吧,但也是疫情期間苦撐的自我調侃。其實他後來說,要是身體有甚麼不舒服需要人幫忙要記得打電話給他。這人心地其實滿善良的,但嘴巴就是賤,關心人的方式也是粗暴直接,和我對於政治的想法也相差甚大(或者是說政黨取向相反),但這都無礙於工作,反而成為工作之間鬥嘴的小調劑。

沒想到今天政院拍板,三級警戒延長到6/28,看來要回歸這份工作有些難了。要不要找新的工作呢,緩慢思考中…

泡麵

不知道是怎樣的恐慌心態,為何為何,超市賣場的泡麵被搶購一空啊!!! 就算三級警戒要減少出門,但也不可能這兩周來讓人幾乎買不到泡麵啊~~~~~~~

此時真的感受到泡麵是多重要的民生物資…可是連冷凍食品都寥寥無幾!!!

心裡真是連番受到打擊了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