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86.JPG

1

投票前一天夜晚。日常的街道上多了候選人車隊掃街拜票的聲音,坦白說我不愛這樣的方式,因為製造空氣汙染!不管哪一個政黨,應該著重於民生環境之改善,人民安居才是國本。坦白說,面對現今極端氣候的危害,還有地球資源的浪費,有哪個黨提出辦法,我就支持誰!生存環境不斷惡化,文明生活面臨危機和挑戰,經濟還能發展嗎?不過,還是要走出門去投票,但是我會為理念去投票的。

大裂.jpg

2

我新買的書被當成貓抓板了!我新買的書被當成貓抓板了!挖靠〜〜〜

可是我一點辦法也沒有,養寵物就必須要容忍這樣的事,我常笑說自己家徒四壁,因為貓會跳來跳去經常撞倒原本擺設的裝飾(我的招財黃水晶就這麼毀了…),所以可以收的都收起來,新的書才到手不久還放在桌上就遭到毒手…養寵物是一種甜蜜負荷,我並不要求牠們要有規矩,牠們是自由的,而且我也觀察到,牠們會有自己的生活習慣,不太會亂來,甚至還會妥協某些生活習慣來配合我的生活,其實也沒啥好抱怨的,牠們是生活夥伴,我只好撫書黯然。

 

3

莫強求。我對自己說,然而靈感還是不理我。音樂創作進度擱淺,只好埋頭閱讀,雖然我沒有甚麼宗教信仰,但我特別喜愛某個版本的《心經》吟唱,也就是齊豫後來有翻唱的那個版本,但原唱聲音特別讓我感覺平靜無波,適合心緒煩躁時享用,當年在拚論文時每天就是這首曲子陪我,近乎一個月,順利完成學習取得成果。然後,東整西整理,就是不想看到任何新聞,索性碎碎念好了…希望明天以後,台灣社會不要如此撕裂,那種氛圍很不好呀。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