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宗01.jpg家犬名喚傳宗

雖然離開之前公司已經一年多,不過同事間的情誼倒是還很濃,我們甚至都還一同養著同一胎比熊犬,而這天突然說要聚會,因為梅雨季雨勢一陣大一陣小,我就叫那位住得比較遠的同事別來,聚會取消好了。

沒想到快到約定時間,還是傳來訊息說要聚會。見雨勢轉小我才出了門,一到前東家門口,住的遠那位同事也剛好抵達,我們就這麼在門口扯開嗓門熱烈問候了。這位同事買來許多丹丹漢堡當作聚會的餐食,就在我把所有食物放桌上擺好,另一位同事就拿出一便當盒,低頭一看是我最愛的油飯,但怎麼是彌月油飯?難道有新生兒而我卻毫不知情?正當我左顧右盼尋求解答時,給我油飯的同事開口:唉呦,你都沒發現喔?

IMG_0996.JPG(左下傳宗母:圓圓,右下新手媽媽: 秋月, 右上: 傳宗我兒)

我?我…難道你家有個孫子了?我非常詫異地在腦海搜尋了一下是否漏接了甚麼訊息…

! 你很粗心耶,昨天你來就應該發現了啊,就是我家秋月啊,你抱著她還說:唉呦發情完還假懷孕喔…

她不是假懷孕,難道是生產後泌乳?

滿月02.jpg

滿月03.jpg

然後我就被帶去一個小籠子看到兩隻滿月小狗。超級可愛! 就像當初看到傳宗他們小時候的模樣,抱在手上每個都像小天使一樣的美好,而他們也好習慣被人抱著。我問他們兩叫啥名字,公的叫牛奶,母的叫海螺阿…都已經找到收養家庭了,原本有四隻仔犬,但是最後僅兩隻存活,所以他們是今天的滿月主角。

既然秋月是傳宗的妹妹,那傳宗不就成了阿舅?那我這老父就是舅公…一下子變老了啊!!

滿月04.jpg

滿月05.jpg

可是看到新生命降臨還是無比歡欣,知道同事的朋友要收養他們,而且都是非常疼愛狗狗的人(其實我也都認識)更是歡喜。當初養比熊犬的同事就是抱著這樣的初衷,她的狗兒生了不能買賣,開放給朋友無償收養,要疼愛他們也要讓同事明確知道這些狗兒都生活得很好,所以最後才會我們同事每人帶一隻幼犬回家,雖然長大後傳宗很皮,但是傳宗很黏人,也算是很棒的生活夥伴,這一天就這麼開心的大吃並且暢聊。

滿月01.jpg他們就是今日主角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