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3.jpg

他們默默修復了訂閱動態,花了好久,超過四個月吧

 

人是情感的動物,動了心的感情一旦受傷,似乎只有時間能療傷,或者修復或者沒有

 

日復一日的工作著,很像流失磷和鎂的土壤,終至沒有能力供養生長,必須停止緩慢修復,但極端的慾望卻沒有停止,於是最後落個甚麼都沒有的下場。

時間2.jpg

 

朋友抱怨著奧客,你們經典熱銷的口味是甚麼?問了很多但最後沒買。或者買了,其實目的是要換零錢,呃,抱歉,大鈔我們小店找不開耶,那你可以去附近的店家或小七換啊,一副理所當然

這都是一時氣,做生意這麼久當然明白,只是仍然需要發洩一下。

你知道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這樣一面或許都要修持五年呢,我這麼對朋友說。

可惡,我竟然浪費了上輩子五年時間來惹這一世的一場怒氣! 朋友立即反應…

 

這天藝人小鬼猝逝。很多人感嘆,但生命就是如此,可以極其強韌也極其脆弱。他在華岡的表演老師,也是我後來踏入劇場第一個訓練課程的何老師。當時上課,這位老師就非常非常讚賞自己學生,他說小鬼其實懂得努力,楊丞琳其實歌唱得很好,甚至拿出楊丞琳當時第一張專輯炫耀。其實老師不是對於這些傑出學生感到驕傲,他對自己所有的學生感到驕傲,但他不會當著該名學生面前說,總是在外人面前極力推薦自己學生的各種好,面對學生則是喋喋不休的教導。為何我知道,因為他也曾在為我介紹case時,在業主面前說了我很多好話,而面對我,在學習不夠好或遇上自己有能力解決的問題卻不斷自擾時,丟來一句:你白癡阿你! 因為他一直相信自己的學生夠好夠特別,而且他很擅長挖掘學生的能力和極限,也就是因為他的帶領之後,我才一直待在劇場工作。可惜我的老師也是英年早逝,長期的病痛折磨也沒有消蝕他的樂觀,今天因為這消息,特別懷念我的何老師,他默默地成就了好多人…

時間1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蔚藍天空 的頭像
    蔚藍天空

    我在一片蔚藍天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