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12.jpg

或許因為距離

有太多不確定感

然後有些不安和忐忑

台灣確實已經成為一日生活圈

而且網路速度和穩定度也是世界前段排名

聯繫如此容易

情感的維繫卻依然「困難重重」

是文字的解讀不同

還是最基本的價值觀差異

試著搞清楚

然而卻還是搞不清楚

或許因為距離

 

所以寫了一首歌...

 

在南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詞曲/Tony

我在南方  台灣南端的高雄

你在北方  離我超過兩百公里的地方

距離說長不長  經常性的想了又想

 

我在南方  始終熱情的太陽

你在北方  超過兩百公里念念的日常

揪著說放不放  太無力地想了又想

 

我在南方  不是為難你的那方

如果是彼此心之所向

就是對方的避風港

我在南方  不想難為你的那方

如果淡的沒動力前往

就放彼此自由生長

再再推一下個人音樂創作頻道 :    耍廢貓日子         歡迎訂閱支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