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odfledEnTy1uu2if6o1_500.jpg

每一段情感歷程,各種情緒充塞在心間難免。但鑑於這些經歷,於是了解自己仍然有著怎樣不足的缺憾,無論是一同追逐的當下,或後來分頭追逐著未來,說過的話起過的願,那瞬間是永恆。

總會喜孜孜地說:完成了一首新歌,覺得滿意。然後被回覆:下次見面唱給我聽喔!滿口應答心中喜悅。卻未曾想過,如若不再得見?那許諾的瞬間如何永恆?生命裡積累最多的是喜樂是遺憾,人總是會逐漸忘懷痛苦的那些階段,指轉化為淡淡一句:那個時候很苦啊!至於怎麼苦,接著一句:反正都過去了!聊表交代。

即使不再見,我依然懷著那樣的心情,特別寫了一首歌,放置在網路上,或許你會看見,或許只是完成了某個時期的約定,其實,沒有所謂的永恆,但在我生日這天,我的其中一個願望便是祝福你:安康充裕。

 

下次再唱給你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1015    詞曲Tony

 

我喜歡哼哼唱唱

和你一起遊遊蕩蕩

我信口而成的字句

你總說那很美麗

 

要我寫成一首歌曲

我說要看看心情

總想把你寫進歌曲

下次再唱給你聽

 

那麼多的情感累積

那麼多的心傷與甜蜜

最終能夠相偎相依

成為彼此唯一的唯一

那麼多的低聲絮語

那麼少的時間能相聚

人群裡  有雙眷顧自己的眼睛

多麼幸運

 

總是期待下次見面時

可以把這些心思  都唱給你聽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